甫河

qq 群664255570,奥三UlricaFlower,网盘ZoeWrath ,网盘群9033241073,爱发电:甫河(害置顶又没了)
提问箱:https://www.tapechat.net/u/JB86C2/ESO0G2SQ

【假胎文学】第二十话

#灌水撑大梗2/2(往后稍稍)

#喜欢的宝宝小心心小手手鼓励下嘛~


        “呼呼……哈……”


  刚刚好在他机灵,总算是让裘宁找了个借口从办公区里出来了。方才腹中的“胎儿”将他踢得实在难受,裘宁无论裘宁如何安抚,“胎儿们”依旧在胎囊里搅动着。见状,他和同事们告了声假后,便急匆匆地走进卫生间。


  甫一进入卫生间的大门,裘宁便松开了腰腹处的束腹带,雪白的巨肚直接弹了出来,直晃晃地挂在他身前。也许是这么猛得一松开,他只觉得肚子也猛一坠,让他险些没有平衡好身子,幸好他反应还不算慢,及时扶住了墙壁,这才让他不至于平地摔倒。


  “吱吖……”


  是门的声音。裘宁心里一跳,心说不会是有人进来了吧。他急忙回头看去,却并没有发现有谁进来,许是风吹的吧。但以防万一,他还是反手将门插上了。


  裘宁来到洗手台前,刚想洗一把脸,却听到有人推门的声音,他赶忙安静下来,不敢再发出一点声音。


  “奇怪,这厕所今天怎么锁住了……算了,再换个地方……”


  听着那脚步声渐渐远去,裘宁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。他摸了摸高挺的肚腹,安慰自己道,〔交流还有一周就可以结束了,只要再忍过去这一周……〕一会儿,他为自己束好肚腹,走出了卫生间。


  公共办公区。


  此时正在和老师们讨论的徐舒并不好受,刚刚喝下的水已经大多转变成了尿液,此时正充盈在他的膀胱里,让他隐忍难耐,但他却还不敢释放。一早上过去,他的肚腹不增反减了,而且下腹处隆起了一个小包,让他几乎不能弯下身子。眼看着距离他再次见到颜成羿是时间将近,徐舒正愁着如何能将自己的肚子撑到来之前的水平。他摸了摸鼓胀的下腹,心想,光靠这膀胱恐怕是不行了,他应该再弄来一些水,还是和水能让肚腹隆起得快些。


  说到做到,午饭的时间,徐舒就和其他老师道了别,甚至用手段将王夏也支开了,自己则搬了好几桶水回到了休息室。他摸了摸早就瘪了下去的肚子,竟觉得十分怀念被撑大肚子的感觉。摇摇头赶紧把这种想法甩掉,徐舒抓紧时间将这几桶水送进了肚子里。


  “咕咚咕咚……呃……咕咚……咳咳!”好容易将三大桶水灌了下去,徐舒的身前涨起了一个圆润的弧度,也许是这一次他自己喝下的水比上午被颜成羿灌下的要多一些,他的肚子几乎要将他衬衫上的扣子撑掉,衣服也肉眼可见地变得紧绷了起来。尽管现下徐舒有些呕意,但他还是满意地看了看身前的肚子,决定事不宜迟,他要马上去找颜成羿,准备给他一个惊喜。


  “小舒,刚刚我去三楼了,你猜我发现了什么?果然叫我发现了一个极品!那肩,那腰,啧啧,真是绝了!”王夏看到徐舒从休息区的方向走来,连忙兴奋地把他拉住,和他说道着自己的最新发现。这时,他的眼神无意中瞄了一眼徐舒的腰腹,却发现平时扁平的腰腹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一个小山似的凸起,他觉得有些奇怪,便问道:“小舒,你这肚子怎么鼓了?”说罢,还上手摸了摸徐舒身前的鼓起。


  “呃……没什么,可能有些胃胀气吧。这样,我还有事,先走一步了。”刚刚王夏的手在徐舒肚子上没轻没重地一摁,险些让他呕出来。他连忙侧过身子,躲开了王夏进一步的探索,随便搪塞了几下,便逃似的走了。留下王夏在原地摸不着头脑,觉得徐舒的心思真是难猜,耸了耸肩膀,无所谓地回去了。


  “成羿,我来进来了?”来到颜成羿办公室前,徐舒敲了敲门,见里面的人“嗯”了一声,便推门进去。


  颜成羿此时正在处理一些文件,听到有人进来,他头也没抬,一副不怎么关心的样子。


  “成羿,我今天上午可是乖乖的呢,而且刚刚又喝了三桶水,你摸摸,这里好胀。”见颜成羿不搭理他,徐舒来到颜成羿身后,攀上了他的肩膀,将颜成羿闲着的胳膊往自己腹部带着,让他的手摸在自己鼓胀的肚腹处。


  果不其然,颜成羿终于抬了一下眼皮,睨了一下徐舒。徐舒心里觉得有戏,手上的动作也愈发大胆了起来,拉着颜成羿的那一只手在自己身上,几次险些到那隐秘的地方。


  “成羿,你难道就不想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成果吗?”徐舒低着嗓子,脸也几乎要埋进颜成羿的脖子里,他诱惑地说着,身上也越发不规矩了起来。


  “哦?这就想着让我验收了?”颜成羿似乎终于来了性质,他转过头,好整以暇地看着面前脸色泛红的徐舒。突然他猛得捏住徐舒的下巴,将他扯到自己面前,眯了眯眼睛,好像真的在验货一样。


  “唔……成羿……”见颜成羿将他拉进,徐舒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但很快他就转换了神色,用自己最魅惑的一面对着颜成羿。这种时候他才不会忘记颜成羿的“癖好”。只见他挺了挺身子,将自己挺起的肚子送到了颜成羿眼前。


  “行……还不错,继续保持。下午会来一批新货,你记得下班后过来。”颜成羿放下手里徐舒的下巴,在他肚子上蹂躏了片刻,便像是失了兴趣一样,将徐舒推开,又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桌上的文件上。


  看到颜成羿就这样放过了自己,徐舒面上不免有些失望,但好在他接下来的话又让徐舒振奋了精神,大不了晚上继续好了,他就不信自己的魅力会在颜成羿这儿失效。想到这里 徐舒握了握拳头,退出了颜成羿的办公室。走之前,他留恋地看向办公桌前的颜成羿,心想晚上他一定要把这人弄到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