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河

qq 群664255570,奥三UlricaFlower,网盘ZoeWrath ,网盘群9033241073,爱发电:甫河(害置顶又没了)
提问箱:https://www.tapechat.net/u/JB86C2/ESO0G2SQ

【生子系统】老爷管家梗2

#作精们上线

#先走一下剧情,目测下章可以正式揣上包子

#喜欢的宝宝小心心小手手鼓励下嘛~


      “余清离真是越来越过分了,我可是他三叔,居然让我在这等了这么久,真是没大没小,成何体统!”


  “三爷莫气,许是老爷有什么急事,这才耽搁了……”


  “急事?他能有什么急事?昨日在宴会上他就不给我好脸看,现在又让我等这么久,他究竟有没有把我这个三叔放在眼里!”


  “三爷,您又不是不知道咱余家老爷的脾气,他这样也只是……”


  还没进屋,余清离便听到屋内这二人一人唱红脸,一人唱白脸,竟都在不着痕迹地抹黑着自己。他面上一冷,心想这二人还真把自己当人物看了,这两人前些日子因继承人问题咄咄逼人的时候,以及昨日逼自己喝下加料的酒的时候可不像现在这样,不给他们点颜色瞧瞧真当他余清离好欺负了。


  “哟,这是哪阵风把三叔给吹来了?清离可真是有失远迎,有失远迎啊!”余清离用了十成十的力气推开了门,果不其然看到了里面沙发上坐着的余澄和余平,不就是比演技吗,说得好像他不会一样。这样想着,余清离便很快转变了神色,表现出一副吃惊的样子,似乎并没有想到他们会过来。


  “难道还是为了小言的婚事?哎呀,三叔,我这人你又不是不知道,不仅克父母,还克妻子,而且说不定连孩子都克呢,三叔怎么好放心把小言交给我呢?”他连看也没看余平,直直地看着余澄,眼神里有嘲弄也有知晓真相的讽刺。


  是的,要说这原身也不是没有婚事的,只是都非常奇怪的是,他先后和三位公子小姐订婚,最后这订婚对象不是和小情人私奔了就是突发疾病去世,接连黄了三个婚事,原身这才最终歇了成婚的心思。可能原身对这个中原因并无深究之意,但在余清离的记忆里,他可是记得这些黄掉的婚事无一不是有余三叔的参与,就连最近的那个出了车祸的订婚对象,也是在余澄“帮着”他张罗婚事之后才闹出来的。何况这最后一桩婚事也黄了之后,这余澄是隔天就来找他一次,除了让他抓紧为继承人的事情做准备,话里话外还有让他从三房那边过继的意思,甚至最后都动了将自己刚满十八岁的儿子“嫁”过来的心思,他这司马昭之心已经表露得不能再明显了。


  “这……小离啊,你三叔这是为你的婚事着想啊,而且这不成婚的话,继承人那边……”眼见着余澄和余清离互相瞪着,一副马上就要吵起来的样子,余平马上表现得像个和事佬一样,试图在中间搅和一番。


  “我和我三叔商量事情,你插什么嘴?再说,我都没计较你一个下人,竟然和你主子一样坐在沙发上,下人就要有下人的样子才行,”余清离转头看着余澄,一副“我为你好”又有些责备的样子,又道:“三叔,你也真是,你这是好心肠了,却不知道会让这下人心越来越大,早晚有一天怕是要爬到你头上去!三叔,你还是小心些为好吧。”


  “你……哼!”余澄心里气的很,但奈何余清离这话看上去可是全都是为他着想,而且语气也恭敬得很,让他完全找不到地方出气。而且余澄看余清离这副模样,心里只觉得自己昨天的计划怕是要失败了,小言也是不争气,在宴会上没有截住余清离,居然让他趁自己不注意跑了出去,而余清离的样子也不像是和别人欢好过的。看来他又要重新制订一下计划了,他就不信凭小言的样貌,再加上自己的推波助澜,把他捧成余家家主夫人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,一次失败了还可以有第二次,左不过余清离是不会发现的,就算发现了他难道还能和他三叔计较不成,而且自己这也是为了余家着想。


  这样想着,余澄也不计较余清离阴阳怪气的语气了,他现在浑身充满了斗志,一心就想着重新编排策略,也没有理会余清离的话,又随口问了几句各个公司的业务情况,便带着余平一起和余清离告辞了。


  也许是余澄光顾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,也没注意一旁的余平投来的怨毒眼神。但这厌眼神却被余清离瞧了去,他乐得看这主仆二人的龃龉,才不会提醒余澄呢。余清离低了低头,只装作没看见,便挥挥手,和余澄告了别。


  “老爷,顾家那边来了消息,一月后举办竞标大会,是白妄山那块地皮,问老爷您参不参加。”一会儿,霍枫便收到了下面人传来的消息,还未细看,他连忙和余清离汇报着。


  “白妄山?那里?那里不是一向是顾家的地盘么,怎么这次会公开竞拍……”摸了摸下巴,余清离本能地觉得这事不简单。


  “是的,老爷,听说那块楼盘就在政府划的新区旁边,都说拍下的发展前景会很好,所以这次就连荀家都会派人过去竞标。”


  “荀家竟也参与了?有意思。行,你告诉那边,我会派人过去参与,至于我嘛,有空自然会去插一脚。哪里有浑水不摸的道理……”挥挥手让霍枫下去安排人准备材料,余清离嘴里嘟囔着,声音是小了下去,可这眼中的兴味却越来越明显。新城建设计划刚刚发布,有谁不知道这块地皮的好处,这顾家竟然舍得把它公开竞拍,这不是摆明了看着各个世家撕来咬去嘛,余清离是很想掺一脚的,但又不知道这顾家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决定还是先旁观着瞧个乐趣,然后再说掺和不掺和的事。


  见着余清离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,霍枫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心里只觉得这怕是自己带过的最不靠谱的家主,要不是为了自己的……算了算了,先把老爷哄好,然后做什么事都会方便些。至于这次竞标大会,霍枫眯了眯眼,怕不是和自己要做的事有关,如果这样的话,有老爷背后的余家掺一脚或许不是件坏事。这样想着,霍枫便退出了房间,去安排竞拍的各项事宜了。


#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(✪▽✪)

评论(9)

热度(137)